酷崽

在线苟于同人圈,踪迹飘忽,我就是个弟弟

【周叶】都是流星惹的祸 (1)

  在一次百年难得一见的流星雨后,职业选手们发现了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

  叶修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上荣耀了。

  如果是别人,也没什么。

  问题这个人是叶修啊!

  以黄少天为首的具有极强的好奇心和行动力的选手们,已经偷偷摸摸的买好机票到打算兴欣老巢一探究竟了。

  结果好不容易潜到了兴欣门口,却从苏沐橙口中得到了环游世界的消息。

  哦。

  叶修。

  环游世界?

  黄少天脑袋上挂满了问号,然后放肆的笑出声:“那个视荣耀女神为生命的人去环游世界?你们以为我会相信么哈哈哈哈?快说快说,叶修到底去哪了?”其他人也在后面跟着起哄。

  苏沐橙微微一笑。

  就在大家以为她要说话的时候,苏沐橙关上了兴欣的大门,意味深长的扫了外面的人一眼:“心有所属了呗。”

  心有所属?

  黄少天张大嘴巴,半天才从内心发出呐喊:

  大新闻!

  

  当天晚上,职业选手群里人声鼎沸,听着黄少天绘声绘色的用几百字描述着这四个字。

“你们知道吗哈哈哈哈,老叶为了爱情放弃了荣耀女神,在流星雨那天晚上表白成功,现在在和那个暗恋对象环游地球,抛弃凡尘哈哈哈哈......”黄少天根据自己优秀的想象力以及苏沐橙的只言片语理清了故事的梗概。

   很多人都很震惊,其中也不乏伤心的。

   周泽楷默默地看着屏幕,连呆毛都耷拉下来。

 

  叶修生无可恋的看着群里黄少天无厘头的言论,面无表情的看着苏沐橙。苏沐橙从来没有想到过会被一只大型玩具熊用这种奇异的眼神盯着过。

  没错。

  大型玩具熊。

  叶修变成毛绒玩具熊,绝对是个意外。

  流星雨来临的那天晚上,叶修照例在打荣耀。正好,碰上了轮回的周泽楷。叶修对周泽楷的那点小想法,自认为是荣耀第一腐女的苏沐橙早就察觉到了。于是,苏沐橙就明着暗着的旁敲侧击。

   叶修这个人把一生的厚脸皮都用在了荣耀上,对于自己对周泽楷的迷之情愫,也本来就打算当成一个秘密。没想到苏沐橙居然有看出来的迹象。叶修心里一慌,看到了旁边的毛绒熊,不假思索的和苏沐橙发出警告:“怎么可能!哥怎么可能会喜欢一个男的!你可别到处乱说!如果我喜欢周泽楷,那就让上天立刻把我变成一只毛绒熊。”苏沐橙还没有来得及表态,这时流星雨经过,听到了叶修的呼喊。

  然后。

  呵

  叶修就当着苏沐橙的面变成了一只大的毛绒熊。

  其实吧,叶修对毛绒熊挺有好感的。每天不吃不喝就坐在那发呆,正好符合了叶修的未来生活的期望。可是,唯一让叶修崩溃的是:毛绒熊没有手指!

  也就是说,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叶修百分之一百......玩不了荣耀了。一想到这,叶修悲伤的闭上了眼睛。

  苏沐橙一点也不嫌事大的看着群里面火热的氛围,悠闲把毛绒修抱在怀里撸毛。叶修奋力的挣扎了一下,对于苏沐橙像对待猫一样的对待自己的行为表示了反对与谴责。很显然,并没有起到什么用。苏沐橙把叶修的脑袋往下摁了摁,捣鼓了几下电脑,脸上露出狡黠的笑容:“叶修哥别着急,我来给你看看究竟有哪些职业选手对你有意思。”

   有意思?什么意思?叶修疑惑的晃晃毛茸茸的脑袋,费力的爬到桌子上,凑到电脑旁边。QQ的聊天界面刚刚被苏沐橙删的干干净净,首先弹出来的还是职业选手群,黄少天在里面叽里呱啦还在讲个不停。叶修一脸懵逼的看了看苏沐橙,毫不犹豫的放声大笑:“你是说黄少天对我有意思?哈哈哈哈,他要是对我有意思我就能立刻从玩具熊变回去!”

  苏沐橙摇摇头,依旧保持神秘的微笑看着屏幕。

  一条对话框一闪而过,苏沐橙眼里精光乍现:第一个终于来了!

  看着苏沐橙的表情,叶修摇摇头,慢吞吞凑过去。

  是王杰希。

  苏沐橙露出了然的微笑,点开王杰希的对话框:呦,杰希爸爸怎么有空来找我?

  王杰希似乎有些焦躁,并没有理会苏沐橙的调侃:叶修呢?

  苏沐橙戳戳叶修,送给了王杰希一个笑脸:表白成功去旅游了啊!黄少天不是在群里说过了么?

  王杰希那边突然没了声音。苏沐橙看到了对方一直处于正在输入的状态,可是许久都没有任何消息发来。苏沐橙耸耸肩,准备把对话框叉掉。

  不可能。

王杰希淡淡的回了三个字。还没等苏沐橙回应,他的头像就灰掉了。

  苏沐橙眼含笑意的看一眼满脸震惊的叶修,意味深长的叹了口气:“你别和我说他刚刚一分钟三个字的手速是装出来的。”

  靠!叶修脸上和内心都是满屏的妈卖批。亏我还把这王大眼当兄弟!

  苏沐橙看着满脸“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我”的叶修,安慰性的眨眨眼:“别急,还不止他一个呢!”

  紧接着,叶修就等到了智商突然在线的孙翔,依旧凶神恶煞的韩文清,对流星雨下的告白是否靠谱永远持怀疑态度的张新杰......这还没有包括来凑热闹的黄少天和喻文州等人。苏沐橙把凑热闹的对话框全部删掉,满脸灿烂的把已经石化的叶修往上拎了拎。叶修看着长长的列表,神色突然就暗淡下来。

  大家都来了,只是没有周泽楷。

  没有这个罪魁祸首。

  苏沐橙摸摸毛绒修的脑袋。她知道叶修在想什么,也知道叶修在等谁。所以她只是静静的陪在叶修的身边,等着叶修的所属。


评论
热度(31)

© 酷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