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崽

在线苟于同人圈,踪迹飘忽,我就是个弟弟

[周叶]这不科学(1)

修改版╰(*´︶`*)╯

从前,在遥远的东方有一座荣耀山,这座山上生活着一群被恶魔支配中的小精灵们。而此时,被喻有“恶魔”之称的叶修小精灵正无辜的摸着鼻子打哈欠:哥不长的就是帅了点,优秀了点,怎么那么招人嫉妒!旁边的话痨黄少天听了叶不要脸的话,鄙夷的把头转过去,恨不得用河里的水把眼睛和耳朵好好的清洗一遍。


   不过,黄少天也不得不承认,叶修也的确很优秀。当年山神选下一任接班人时,在几个候选小种子中进行考核,叶修可是以优秀的成绩完成了所有的考核。于是山神冯宪君用自己的魔力让叶修由一个小种子变成了一个清秀善良(??)的少年,而其它种子则要经过自己的努力在自己分到的土地上化形。对于冯宪君的这一决定,黄少天从一开始就认为这是史上最错误最愚蠢的决定。因为叶修擅长的,不是调解矛盾,而是制造矛盾。


  有一次,孙翔和唐昊因为再也无法忍受对方而大打出手,叶修被匆忙拉过来,呆呆的看了看后笑出了声。他笑着嘲讽了几句孙翔,成功的让矛盾变得更加激烈。更可气的是,当两人被韩文清“够了”的怒吼下被迫听了下来,叶修一句:“啊,老韩你也看不下去二翔被到处溜得的场景了吧!”又把孙翔给惹火了。于是孙翔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二翔,又和唐昊打了起来,还顺便把韩文清扯了进来,而叶修则拍拍裤子上的灰满意的走了,留下张新杰等人在内心不断地质疑自己叫他来的正确性。

    这样的日子过了很久很久,久到叶修以为会一直这样下去。虽然有很多好看的小精灵暗送秋波,可叶修一点也没有这个想法。苏沐橙也有明着暗着撺掇叶修去找个精灵谈场恋爱,结果收到了一个大白眼:哥一个人好好的,干嘛还要另外一个人来打扰哥!一个黄少天就够哥受的好吧!一想到以后还有另一个姑娘要管着自己,叶修不禁有些发怵。

  谈什么恋爱!哥可是单身贵族。好不容易充了了vip就被要求注销账号,量谁都不干的好吧!苏沐橙默默的摇摇头,发自内心的希望哪个妖孽来收了这只狗。

   很久以后,苏沐橙把自己的这天的想法和叶修说,叶修摸着鼻子,狠狠的瞪了一眼搂着自己装乖巧的大妖孽,慨叹天有不测风云。哪知道哥就真的因为一个话都不会说的小破孩把账号注销了!叶修忿忿的想,抬起身边人的手狠狠咬了一口,听到一声吃痛的闷哼才满意的看向苏沐橙。这恩爱秀的!苏沐橙朝天翻了个白眼,但看到两人关系那么好由心底也很开心。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这天,秋高气爽,荣耀山显得格外明媚。已经三个月没有巡山的懒虫~修终于要进行环山一日游活动。到了山脚时,叶修敏锐的感觉身后的草丛有细微的声音。是什么再跟着自己。叶修眯了眯眼,猛地停住,:“谁?”还没来得及回头,一只小团子就噌的一下的朝叶修扑了过来,滚到脚边后,小手死死的拽住叶修的裤脚坚决不放手,黝黑的眸子染上一层水雾。叶修呆了一下,把拽着自己裤脚的小爪子扒拉开,把小团子提了起来,小团子则一把搂住叶修的脖子,毛茸茸的脑袋往叶修怀里蹭。被叶修瞪了一眼后,小团子扁扁嘴,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糯糯的嗓音带着哭腔:“叶修不喜欢小周了吗?”叶修一脸困惑的的看着怀中软绵绵的小团子,眼神很是迷茫。小团子看着叶修迷茫的表情,小声的在叶修怀里啜泣着。叶修手无足措的抱着软绵绵的小团子,压根不知道该怎么哄他。


评论
热度(18)

© 酷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