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崽

在线苟于同人圈,踪迹飘忽,我就是个弟弟

【忘羡】情(上)

   “蓝忘机,你等等!”魏无羡一路小跑,紧紧的跟在蓝忘机后面:“蓝湛!”

      蓝忘机猛地站住,眉宇间隐隐的缠绕着怒意,袖子底下的手早已攥成拳头。他不断的在心中默念着姑苏蓝氏的家训,拳头紧了再松,松了再紧,然而怒气依旧并未消退半分。

    “蓝湛,我真的......”魏无羡走上前,指尖还未触碰到蓝忘机的衣角,就被后者毫不留情的挥开。魏无羡愣了愣,再次试图追上打算离开的蓝忘机:“蓝......”

       蓝忘机的忍耐显然已经到了极限,他冷冷的停下脚步,眼里的怒意清晰可见。他死死的盯着魏无羡,一字一顿的说:

    “第一,我不好龙阳。”

    “第二,即便我真的有这种可能,我心悦的也不可能是你。”

       魏无羡的指尖有点微微的发白,他安静的低下头,并未言语。

    “第三,不要再叫我蓝湛。”

    “第四,今后我们不要再见面。再见面,你我就是路人。”蓝忘机说完,面无表情的回头,毫不留情的向前走去。

     “那......你心悦什么样的人?”魏无羡的轻轻地问,眼睛无神的看着自己的脚尖。

       几分恼火又涌上心头。蓝忘机连头都不想回了,在加快脚步前撂下一句轻飘飘的话。这句话,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回荡在魏无羡的脑海里。

     “我心悦的人,永远不会是你。”

        果然......不会是我啊。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的背影,有些虚脱的坐倒在地上,突然有点想笑。

        整个世界上,终究没有人能理解我。魏无羡猛地收住笑容,整个人蜷缩成一团:就连蓝湛,都不要我了

        魏无羡回到自己的住所,蒙着头一睡睡了三天。吓得江澄差点没砸门放狗。

        魏无羡是天界的夷陵上神,负责镇守以乱葬岗为圆心方圆几百公里的土地。乱葬岗是什么地方,其实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天帝把魏无羡安排来管理乱葬岗,本来就不怀什么好意。魏无羡刚来时,也曾试图用神力去制服,结果差点被反噬。对于这些鬼魂,魏无羡最后发现,也就只能以毒攻毒。他修鬼道,也真的这是为了能制服这些鬼魂让附近的百姓有个安静日子过,只是天帝正好利用这个来治罪于他。

       而这个被派来治罪的人,便是魏无羡心悦之人,蓝湛蓝忘机。

       即便很久没见,魏无羡还是第一眼就认出了他。

       只是魏无羡还是那个喜欢蓝忘机的魏无羡,蓝忘机却不是那个蓝忘机了。

       蓝忘机将手放在避尘的剑柄上,抿着唇。

      “你是否私自修鬼道?”

      “......是。”

      “你可知你是神?”

       “知晓。”

       “为何?”

         魏无羡没有回答,神色沾染了几分悲戚。他默默的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轻轻的说:“蓝湛,我心悦于你。”

        心悦一个不相信自己的人。魏无羡摇摇头,从床上爬起来,看着窗口放大的江澄的脸,打开门走出去。江澄走过去,把脸从窗户上挪开,恶声恶气的说:“我还以为你死在里面了呢!”

         魏无羡斜着眼看了眼江澄,没有言语。

        一声尖锐的叫声划破安静的空气刺了过来。魏无羡眉头一皱,心里猛地一滞:不好!三天没有压制,有凶尸出来了!

        魏无羡朝声源处飞去,神色写满了慌张:千万不要出事啊!

      



之前的那篇(再见)确定会写(下)了

毕竟,我还是喜欢he

https://kylin106.lofter.com/post/1f0d707b_11c0c888

评论(10)
热度(48)

© 酷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