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崽

在线苟于同人圈,踪迹飘忽,我就是个弟弟

【瓶邪】光棍节

*私设哥嫂已经在一起了

*师生设定

天色已经不早了,街上隐隐的涌动着一层薄雾

“本来打算带着你出去晃晃,光棍节这天学校居然还有加班”吴邪撇撇嘴,赌气般的对张起灵说:“小哥不生气吧。”

张起灵摇摇头,黝黑的眸子定定的看着吴邪:“公开课?”

“对啊”吴邪叹了口气:“据说教育局局长也要来听课。这总得好好准备吧。我准备讲古诗文赏析,这也是算比较有意思的课程了。”

吴邪是一名优秀的语文老师,毕竟这年头,敬职敬业又好看的老师已经不多了。学生们都很喜欢他,吴邪也能和他们打成一片。

而张起灵是个意外。对于张起灵,吴邪同样也是的。由好奇,到关心,再由关心,到深深的喜欢,再到爱。事态的发展谁也不知道,而两人互相喜欢着对方,在一起,也是自然的事。

想到这,吴邪眼底不禁浮出了几分笑意,紧紧的拉住身边人的手。

“有哪些诗句?”张起灵微微侧头,努力去抑制想将身边人的困在自己的怀里的冲动。

吴邪眼睛弯了弯:“我打算分为几大类来讲,中国诗中的爱情诗,豪放派的诗,婉约派的,再加上外国诗。”

爱情诗。

张起灵在心里默默地重复了一遍,静静的看着身边叽里呱啦讲的不停的吴邪,心里满是柔软。

“不过,你知道我最喜欢哪一句吗”吴邪问道。

张起灵摇摇头,疑惑的看着吴邪。

“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吴邪浅浅的笑了,看着张起灵。

张起灵停下脚步,一把将吴邪搂到怀中,狠狠的吻了下来。吴邪用手环住张起灵的腰,回应着那霸道的吻。

一吻终。吴邪趴在张起灵怀里无声的喘气。张起灵轻轻凑到吴邪耳边,浅浅的说:“我更喜欢它的题目。”

它的题目

上邪

评论(1)
热度(24)

© 酷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