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崽

在线苟于同人圈,踪迹飘忽,我就是个弟弟

【周叶】光棍节?不存在

不对劲。

非常不对劲。

江波涛默默的看着自家队长已经在自己面前来回走了n圈了。不就是双十一这天叶神带着兴欣请轮回战队吃个饭吗!队长怎么那么紧张?江波涛看着面前一会皱眉一会傻笑的周泽楷,内心涌现出无数个妈卖批:“那个......队长。”

周泽楷像是猛然被惊醒似的,不开心的扫了江波涛一眼:“?”

这个眼神,对于别人来说,这可能只是一个眼神。可是,它在江波涛眼里,饱含着队长无声的一百字的控诉。

“孙翔说,兴欣那边已经到饭店了,队长我们两还不出发么?”江波涛弱弱的问。

“紧张……”

“队长,我们就和兴欣吃顿饭,有什么好紧张的?”

“双十一,前辈也在。”

“队长,你别想多了。只是正好碰到双十一这天,没什么特别的意义的。”

“表白....前辈.”

“什.....什么?队长你要向叶神表白?”

周泽楷羞涩的低下头,点点头。

“可是队长,你怎么知道叶神有没有女朋友啊?说不定叶神喜欢女生呢。”

周泽楷不开心,摇头,跺脚,呆毛耷拉下来。

“别别别,队长我就开个玩笑。叶神那样的,怎么会找到女朋友呢?”

“叶修好。”

“啊啊啊,队长我错了,叶神最好了!那队长打算怎么办?”

“帮我……..”

“我我我?要我帮忙?”江波涛觉得自己被雷劈中了一般,一想起叶修的嘲讽脸,江波涛就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周泽楷星星眼充满期待的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咬咬牙,艰难的点点头:算了,为了队长的终身大事,这点苦也不算什么。唉......江波涛把眼泪都往肚子里咽:其实,还是算什么的。谁让队长的口味那么独特呢!想多了都是泪啊。

饭店门口。

叶修独自一人站在门口抽烟。远远的看到周泽楷和江波涛二人走过来,挑挑眉,把烟掐掉:“终于来了啊,哥亲自来迎接你们,感动不?”

江波涛还没接上话,周泽楷就抢先一步凑上来,眼睛亮亮的看着叶修,红着脸:“很开心。”

......妈呀!江波涛满脸惊恐。矜持啊队长!江波涛一把把还要说什么的队长拉回来,礼貌的冲一脸懵逼的叶修笑了笑,把队长拉进了包厢。叶修紧跟着后面进来了。里面很热闹,包子的大嗓门在五米外就能听到。叶修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抬眼看了看被江波涛强行拉到轮回那边座位上的周泽楷,眼神恍了恍,摇摇头,很快便融入讨论的人群中。周泽楷固执的看着叶修好看的眉眼,喜欢的移不开视线。江波涛斜眼瞅了眼自家队长,深吸一口气,装作不经意地说:“哎呀,叶神怎么有时间来请我们吃饭?有女朋友了么?怎么不陪她?”

叶修嘴边浮起一丝危险的微笑,眼睛微微眯起来:“现在还早,请你们吃完饭,晚上再陪她。”

!!?饭桌上炸开了锅。叶神.....居然真有女朋友?众人呆了几秒,随后整个世界都乱了。

“嗷嗷嗷嗷!没想到啊叶修!是圈内人吗?”

“奇迹!奇迹啊!居然还有人能看上你!”

“骗我的吧!叶修?女朋友?哈哈哈哈。”

周泽楷愣住了,手有点发凉。前辈......有女朋友了?我的前辈......有喜欢的人了?

而江波涛,则,惴惴不安的看着快要哭出来的队长,一点办法也没有。

在众人的不同的眼神下,叶修悠悠的说:“是圈内人。还是大神级的。”

诶?“比叶神你还厉害?”

“恩。”叶修狡黠的笑笑,视线扫过众人各异的脸色。

比叶修更厉害的......貌似,只有一个人啊。所有的视线都缓缓地集中在周泽楷身上。周泽楷则瞪大眼睛看着叶修,感觉一下子从谷底飞到云端。他深吸一口气,站起来,红着脸,专注的看着叶修,轻轻的说:“小周......也喜欢前辈。”

众人又是一愣,又开始嗷嗷嗷嗷的起哄,纷纷表示这狗粮在光棍节发也是够了!

叶修冲着周泽楷温柔的笑了笑:“我也是。”

就这样,叶神和小周在一块了。

其实,有件事,叶修一直没有说出口。他想说的女朋友,是荣耀女神啊!!!怎么就变成周泽楷了?

不过。叶修看着身边的周泽楷。

嗯,这样,也挺好。

评论(3)
热度(44)

© 酷崽 | Powered by LOFTER